球鞋而这双球鞋其实早已被坎爷与卡戴珊穿出来曝光过好几次了

2019/6/15 14:4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坎爷的爱妻卡戴珊曾在她的instagram中曝光了一系列尚未发售的鞋款。

不过时至今日,当初曝光的Yeezy也有一大半都经过了正式发售,而稍早网络上传出消息,近期又将有一双Yeezy即将面世。

这次的主角则是Yeezy Boost 700 “Static”,坎爷在 “Static” 上大量使用了反光面料,看起来比普通的Yeezy更为亮眼。

另外此款在保留初代YEEZY BOOST 700复古跑鞋轮廓的同时,改以透气网料皮革材质结合制作鞋身。

而鞋头部分与YEEZY家族另一成员YEEZY BOOST 500颇为相似,同时在侧身注入了变种之后的「三间」条纹元素,至于大底则保留了初代的厚重设计。

而这双Yeezy 700 V2 “Static” 其实早已被坎爷与卡戴珊穿出来曝光过好几次了,我们也终于有机会在近期入手。

根据网络消息,该鞋款将赶在今年底12月29日发售,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多加留意相关消息。

微信第一潮流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