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展示了一些现如今热门的篮球鞋款,你不心动吗

2019/6/15 16:2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作为媒体日的特邀嘉宾,中国女足国家队守门员赵丽娜也对于Center Court印象深刻:“高强度的专业训练是我的日常,而LED屏幕上的数字就好像足球比赛中的技术统计,在体育运动中,数字总能激励运动员们更进一步,努力超越昨天的自己。

Nike Arena中,除了跑步主题的陈列,还展示了包括LeBron 16、Air Jordan 33等当今热门的篮球鞋款。作为狂热的篮球迷,艺人唐晓天对于这些鞋款爱不释手,“篮球一直是我的梦想,虽然我现在只是在工作之余打打球出出汗,但每次穿上自己偶像的球衣和球鞋,我还是能感受到最初的那份激情。

当然,上海001最大的不同,无疑是位于三层的Nike Sneakerlab。

如今,摆放在Nike Sneakerlab中心的,便是时下大热的ACRONYM x Nike Presto Mid,特殊的预约制也可以让消费者以更加轻松便利的方式入手这些限量单品。

与此同时,在资深球鞋爱好者当中相传许久的BESPOKE,即Nike高端定制服务也终于在上海001当中——如今,你不必远赴纽约或洛杉矶,就可以在上海001体验具有最丰富材质、配色以及设计师一对一指导服务的BESPOKE定制服务。并且BESPOKE已经可以在Air Force 1 Low、Air Force 1 Hi以及Air Max 1三款经典Nike上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