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2/24 9:13: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阔腿裤今年还在流行,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没有入手一条阔腿裤呢?双十二马上就要到了,想要入手阔腿裤的就行动起来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阔腿裤怎么搭配。

阔腿裤对于腿粗星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不管你是大腿偏粗还是小腿偏粗,一条阔腿裤这些问题就可以解决了,修饰腿型靠它准没错。而且阔腿裤非常的百搭,和很多单品搭配起来都有很好的效果,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阔腿裤应该怎么搭配吧。

首先是比较成熟的两套搭配,图一中的女性选择了米白色的短款内搭+白色休闲西装外套,下半身搭配白色阔腿裤,整套搭配给人一种随意的性感。图二中的小姐姐选择了黑色的短款露脐长袖T恤搭配黑白条纹阔腿裤,大长腿就这么轻易的穿出来了,小仙女们还不心动吗?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很经典的黑白搭,如果大家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就选择黑或者白吧,出错的概率很小。白色的T恤内搭+黑色短款皮衣,下半身黑色的七分阔腿裤,休闲又时尚。

图二中的女生的搭配很适合现在穿,红色的高龄毛衣既好看又保暖,搭配牛仔阔腿裤,外搭深灰色毛呢外套,红色的鞋子和毛衣呼应,小细节处理的很好,而且冬天很适合穿红色,给寒冷的冬天注入了一抹亮色。

接下来的女生选择了黑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深蓝色的短款风衣外套,下半身选择了白色七分阔腿裤,很干练的一套搭配,适合职场女性。图二中的搭配则很温柔,白色针织毛衣搭配橘色的八分阔腿裤,颜色看起来就很温暖,秋天穿再适合不过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