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不适合什么人 3种人群不要选择这种单品

2018/1/31 8:11: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堆堆袜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单品,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但是这种袜子并不适合所有人穿,如果选择不适合自己的东西,穿出去就会有一种尴尬的情况出现。那么堆堆袜不适合哪些人呢?

1、25岁以上的人群不适合穿堆堆袜

堆堆袜流行自日本,带着一种日本的甜美气息。非常适合较年轻的人群,年龄较大穿这种袜子,一定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因此年龄太大尽量不要尝试穿这种袜子,会让人有一种装嫩的感觉。如果年龄稍大却非常喜欢这种袜子,除非你长得非常年轻,是那种娃娃脸、满脸胶原蛋白的体质,可以尝试穿这种袜子。

2、小朋友们非常适合穿堆堆袜

堆堆袜穿在脚上会有一种可爱的感觉,因此,它更适合一些可爱的小朋友们。不管小朋友们长得胖乎乎的,还是较瘦弱的,穿上堆堆袜都会显得非常可爱。而且多了一层堆堆袜,还会让小朋友们更暖和。

3、不适合穿裤子搭配堆堆袜

很多女汉子从来不喜欢穿裙子,那么对不起你不能穿堆堆袜。我们可以从图中了解到,堆堆袜搭配裤子很丑的。

4、堆堆袜不适合腿粗的人穿

堆堆袜是一种彰显甜美气质的单品,因此,对于一些腿型较纤细的姑娘非常适合。反之,腿较粗穿起这种袜子就显得非常尴尬了。

5、堆堆袜适合搭配裙子一起穿

堆堆袜搭配裙子,看起来甜美又减龄。堆堆袜可以提到膝盖处来穿,这样穿搭配裙子,轻松凸显甜美日系风格。如果喜欢堆在小腿处,也一样可以显得非常甜美,就看你喜欢哪种风格了。

很多人认为长相不甜美也不适合穿堆堆袜,小编不这样认为。这种袜子只要身材适合就可以穿,长相普通不要紧,只要能略施淡妆,干干净净的就可以穿堆堆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