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裁剪方法 手把手教你DIY

2018/2/27 8: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阔腿裤是以宽阔的裤脚,宽松的轮廓为特点,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简洁大气。同时,它也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让整体装扮看起来十分显瘦。

女人都是很聪明的,会巧妙地运用衣服来掩饰自己身材的缺点或者突出自己的优点。现在很流行的阔腿裤就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因为它不仅穿起来时尚潮流,而且能遮住帮助掩饰腿部的缺点,特别是大粗腿的女生,穿上阔腿裤会显得更苗条。很多女生觉得买来的裤子没有个性,实际上阔腿裤的裁剪是很简单的,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

首先准备好布,在图纸上画好自己要的款式,在桌子上铺好布料,照着图纸上在布料上做好标记,然后完成相应导线和部位线,如果有样板会简单很多,特别是没有经验的女生。接下来,根据刚才做好的线路把线缝好,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这样就完成了。

事实上,阔腿裤的优点是它的线条流畅,可以掩盖我们粗壮的大腿。所以,当我们制作这条裤子的时候,我们必须整齐地修剪,这样裤子就会更利落。

此外,我们应该根据我们腿的大小来设计裤腿的宽度。一般来说,裤子的宽度比我们的腿大,但是又不能大太多,只有这样穿起来才有修饰腿型的效果。

同时,我们应该根据腿的长度来裁剪裤子的长度。有各种各样的阔腿裤,有些可以遮住脚,有些只是八、九分长。如果你喜欢穿高跟鞋,阔腿裤长一些更好,让我们的腿看起来也更长。

喜欢穿运动鞋的女士选择适合九分裤比较合适,因为它对我们来说比较方便,而且露出脚踝会显得更减龄。一般来说,只要你掌握了以上几点,就可以做出一条很好看的裤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