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男装外套时尚 打造属于你的风格

2019/1/7 21:45:12 作者:YUl-y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除了女生很在乎自己的穿搭以外,现如今男生也比较在乎自己穿什么衣服好看。春节快到了,春天也快到了,男生要怎么穿才能够提升自己的气质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寒冷的冬季即将过去,暖意融融的春天就要到来,我们的衣柜也需要重新换新啦。女孩子们的春装色彩鲜艳、样式繁多,有连衣裙、九分裤、阔腿裤等等,现在男生们的衣服也是各式各样的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春季男装外套—大热棒球服

棒球服以其自身方便穿搭、容易获得时尚感而在服装市场中走热,现在也常常被评为男士衣橱里得必备品。

我们通常见到的棒球服可以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纯色款棒球服;另一类是插肩袖款拼色棒球服。纯色款棒球服以黑色、军绿色为主,较为成熟稳重,适合的年龄段范围较为广阔,内里搭配针织衫较有商务感,内搭一件灰色或者是白色的卫衣则比较减龄,休闲化一点。插件款拼色棒球服比较适合学生穿着,衣服上通常搭配着卡通贴画,具有创意设计感。

来源:图虫

2.春季男装外套—经典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以其自身牛仔布料耐磨并且容易洗涤的特点通行于四季。女生款的牛仔外套常常有印花,而男士款的牛仔外套以基本款为主,简约大气。

首先男士们需要选择长度适合自己的牛仔外套,太长的话会有累赘感,太短就会有些紧。再者根据自身的感觉搭配,想要阳光帅气运动型的感觉的话,内搭一件白色长袖T恤是不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为自己营造一个潮男范儿,内搭一件宽松的格子衬衫是不是时尚潮流又不失经典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