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最爱穿的军大衣M65,你又了解多少?

2019/4/26 16:4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秋冬季节中如果只能让你挑一件万用的外套,你的选择会是什么?

首先在外观上 M65 的版型不仅显得挺拔,竖领的设计更是使得贯穿全身线条,在搭配上显得游刃有余,并且四袋的设计不仅丰富视觉层次之余更有着许多功能性。

M65全称M-1965(又称 M-65 野战外套)诞生起因为美国陆军参与越南战争期间为了因应当地的气候而从 M-51 外套改良而来,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M51 夹克的设计,是经过战场考验的,然而到了越南战争时期,美军觉得老一代的战地夹克已经不能满足越南的新环境,在东南亚那种地方,下雨会很频繁,而且气温变化的很快。

除此之外,在相对 M-51 外套的简洁设计上,M-65 外套加上了许多更细致且带有功能性的巧思,例如隐藏式帽子、肩章、魔鬼毡的快速黏脱设计等。

如同潜水表的概念,M-65 外套也是因其功能而诞生,在经过了长久岁月不段的被赋予不同的样貌来呈现,如今在战场上退下的作战大衣 M-65 ,在现在已经是和街头与潮流密不可分的一项单品,并且在许多经典好莱坞电影中衬托出了男主角的个性与气质。

历年来许多时装品牌如 Saint Laurent、Dior Homme、Tom Ford 等都相继发表过 M-65 外套或是以其元素为基底来设计新产品,而街头品牌更是与 M-65 外套有著更深的渊源,Neighborhood、Wtaps、Wacko Maria 等都相继推出此款外套,甚至成为品牌的招牌产品。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前段时间6叔上身的beams m65已入", "他几把穿什么关我屌事!"。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beams、什么、涩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