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出于成年人的军大衣,tfboys与林更新穿出了两个极端

2019/4/27 14: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你还在一位军大衣是东北老爷们的特权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军大衣的耐寒属性让军大衣从民间一直火到了整个娱乐圈,并且还是男女皆宜的那种,这是一款神奇的军大衣,神奇之处就在于:不仅检验颜值还对身材要求极高。

Tfboys镇楼,三小只穿上军大衣,有没有萌到你们,想知道千大佬是被军大衣的温度给包围了吗?

吴磊,一直怀疑吴磊穿的不是军大衣而是时装,但仔细观察了一下还真的是军大衣,吴磊直接穿着军大衣出现在米兰的秀场估计也能大获全胜,为什么同样是军大衣,被吴磊穿起来就是时尚时尚最时尚呢?

张艺兴,小绵羊穿上了军大衣也没有变成大灰狼,依旧是软绵绵很好捏的形象,十分的可爱,温柔的气质配上剪刀手,这是传说中的邻家哥哥吗?

吴秀波,波叔这款军大衣估计放的有些年头了,到处都是这周,配上波叔小扇子般的小胡子,也是十分俏皮。

黄晓明,黄教主的军大衣是哪家制造的,这一短一长又是什么鬼,手里拿的莫不是豆浆油条?

邓超跟孙俪,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被邓超夫妇玩坏了,二人好像对军大衣情有独钟,经常看到二人军大衣的照片,分分秒秒不忘撒狗粮。

最后让本山大叔给妞们示范一下,军大衣的正确穿搭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笑死我了[捂脸],前两天在家还在穿呢", "鹿晗的好逗啊"。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林更新、刘德华、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