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种草这个夏天,条纹、印花、露肩~

2019/5/15 19: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夏日已至,如果没有一条花裙子陪你度过慵懒漫长的季节,岂不是辜负了大好时光!条纹、印花、露肩……不管你之前钟情哪一种,此时此刻它们都不得不为碎花让道了!有它来为夏天撑腰,今夏注定要来一场碎花之约~

如何把碎花裙穿得清新脱俗

选择碎花裙时,选对底色相当于成功了一半,到了“主要看气质”的时刻,当然要找符合自身气质和身材的裙子!

浅底色自带复古感,小清新气质让你美出新高度;深底色成熟有气场,摩登高级。

清新感碎花裙一般以白色或浅色为底色,这样会显得简洁清爽,碎花元素点缀其中,横纵交织而不失优雅。

深色碎花裙一般以黑色或深蓝色为打底色,碎花图案为其增添复古典雅气质。再搭配具有性感气息的小高跟,集优雅干练于一身,迎面走来,气场十足!

很多人之所以把碎花裙穿成奶奶装,是因为印花过度密集,加之杂乱无章的碎花颜色,将本该穿出高级感的衣服穿出了“高龄感”。

密度适中,搭配有度,才能成为一条合格的碎花裙。

碎花裙总能让你轻松出挑

碎花元素经久不衰,浪漫、清新、唯美,无碎花不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