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又发明了一种新的穿法,刘德华穿着军大衣也能走红毯

2019/5/15 19: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这年头,贵圈明星们的季节真的越来越摸不透了。反季节穿衣太流行,还没试过杨幂的“毛衣+短裤”穿法,蔡依林又发明了一种新的穿法。

“花棉袄+短裤”

别看这件看着充满了时代感的花棉袄单看还挺土的,它可属于轻奢品牌3.1 Phillip Lim, 菲利林3.1,是华裔美籍设计师林能平 (Phillip Lim) 于2005年创立的品牌。

皮肤白白的蔡依林,穿着这件有点像军大衣的花棉袄,在舞台上真的美呆了。

蔡依林这件如此像军大衣的花棉袄不禁让我想到了有段时间贵圈很流行的军大衣。

很久之前的谢娜与海涛的旧照了,反扣着的牛仔帽和军大衣,真是青春最好的符号了。

而今年年初谢娜又再次穿上了军大衣,和几年前相比,褪去了青涩,多了些美艳。

一身军大衣配上露脚踝的九分裤,也是很有味道的。岁月在他脸上打磨下的痕迹,和他身上的军大衣,神奇地合为一体。

波叔就算胡子不刮,穿上这军大衣,也是十足的糙汉子一枚。

鹿不羁穿上了军大衣,好呆萌……傻孢子果然不是白叫的。

绵羊张艺兴即使穿上了军大衣,也摆脱不了乖乖的气质啊。

从未见过穿军装穿的这么好看的人,陈伟霆凭着一身军大衣彻底圈了好多迷妹粉。

田亮这军大衣的画风,太美……我不忍直视。虽然田亮家的基因真的太完美,但这一身军大衣蜷缩着的田亮,莫名有点雌雄难辨的感觉诶,我是唯一这样觉得嘛?

唔,其实这张图看久了也是逗比的很……

老北京,老演员,军大衣。

不如来见厚实的军大衣来的实在……,有军大衣的朋友们,你们也拥有了一件冬天必备的时尚单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