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要知道各种大牌包包和鞋子,我就想知道GUCCI的什么样!

2019/6/15 14:4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作为一个资深时装精来说,不仅要知道各种大牌包包和鞋子,更要对各路品牌了如指掌。

这种复古浪漫主义情怀的双G logo造就了一款时至今日都大火的 IT bag,它就是Gucci 的GG Marmont系列手袋。

之前Gucci还推出过一些不同包型的GG Marmont,好比说相机包,GG Marmont的相机包要比常规款式更加小巧轻便,用顺滑的拉链代替翻盖的设计也节省了开包取物的时间。

就在今年,Gucci又推出了一个中号购物袋款式的GG Marmont,特别适合上班通勤的姑娘们使用~

看腻了基本款的GG Marmont之后,Gucci又出了带有珍珠珠饰的款式,点点珍珠装饰起来就显得少女力十足~

GG Marmont这款包作为Gucci的“新经典”,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也推出了很多个性鲜明的款式,复古的图案和浪漫的水晶刺绣等等~

最近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Gucci也推出了一个充满少女心的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GG Marmont↓

除了粉嫩嫩的颜色之外,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GG Marmont手袋还有一个酷酷的黑色款哦~相比起粉色的那款,黑色天鹅绒的款式更加百搭而且包包正面的水晶亮片刺绣的颜色也更加突出一点。

孙怡的黑色Gucci标识卫衣搭配粉色情人节款GG Marmont又在整体造型的酷感中加入了一些少女的气息~

贴心的Gucci还推出了链条包款式的GG Marmont,在保留了钱包多卡位的基础功能以外,还增加了内部空间,一只iPhone 8 plus也能轻松塞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