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穿着这身黑色的T恤走机场的时候可以说十分的豪放了

2019/6/17 10:37:4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简单的中长款T恤虽然可以当做裙子穿着,但是这样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还是难免会给人几分豪放的感觉,像是杨超也穿着这身黑色的T恤走机场的时候可以说十分的豪放了。

今年十分流行的字母装饰点缀在黑色的T恤上,让这件衣服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层次感,还可以很好的减弱黑色给人的沉闷感,适合年轻人的穿着。

中长款的款式还可以很好的拉伸身形,对于杨超越这样本就身姿比例十分完美的女明星来说,显得整个人更加的高挑修长,具有极好的吸睛效果。

和杨超越相比,同样是穿着T恤衫的孟美岐就要显得保守多了,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上长裤的穿着方式,让孟美岐看起来干练利落了许多。

尤其是近看的时候,粉嫩嫩的嘴唇让孟美岐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搭配上这身白色的T恤衫显得整个人更加的青春活力,眉目姣好的脸蛋显得十分的抢眼。

而且虽然穿着的十分简洁,但是因为孟美岐纤细的身材和比例完美的身姿,反而可以更好的凸显她自身的气质,让孟美岐看起来更加的引人注意。

虽然两个人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吸睛夺目,但是单从穿衣上来说,杨超越的这一身明显比孟美岐要大胆豪放了许多,醒来整个人都十分的潇洒大气,而孟美岐给人的感觉就干练清新许多。看了杨超越的机场照,再看看孟美岐,终于知道保守和豪放的差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