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的新系列Ranger变色龙1.0却将它们都完美融入在一起

2019/6/17 16:1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还记得2017年,李宁推出了一款设计理念和外观造型都十分“前卫”的羽毛球鞋。一体织鞋面、飞织材料的高帮袜套、透明的橡胶大底,这些设计元素在之前羽毛球鞋领域里都是难得一见的,而李宁的新系列Ranger变色龙1.0却将它们都完美融入在一起,将羽毛球鞋外观品质与实用性的结合推到了一个新高度。

而小编此次测评的球鞋正是历经一年酝酿后的变色龙2.0,不知经过一年精心设计后的变色龙2.0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据李宁团队透露,由于之前变色龙1.0上市后,有部分消费者反映透明橡胶大底的耐磨度不足,所以这次变色龙2.0采用的是它们化工团队专门研发出的一种半透明水晶大底,这种大底不仅看上去晶莹剔透品质十足,而且通过物性测试后表明,耐磨度比之前的透明橡胶大底有了明显的提升,当然成本也高了许多。

 

据小编测试,变色龙2.0两只鞋(40.5码)的重量分别为341.7g和341.6g(这品控真的是没话说),比起1.0(40.5码)两只鞋平均370g的重量,可谓是轻便了不少,但是这个重量还是只能说中规中矩,毕竟变色龙这种用料厚实且附带袜套的潮款高帮鞋,在整体重量上本就会比普通的球鞋略重一点。

 

小编的脚型虽然比较瘦,可是变色龙2.0依然将我的脚包裹的很严实,让我在实战跑动中,还未发生过脚在鞋内出现内滑的窘况。

 

小编认为变色龙2.0是一款设计大胆前卫的球鞋,外观上向潮流迈进了突破性的一步,比起变色龙1.0更向主流审美靠拢,符合年轻人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