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拉扯裙子,不停的用手去捂紧裙口,网友:敢穿还不敢露?

2019/6/22 15:3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想必对于杨幂大家都非常熟悉,她确实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女星, 旗下的艺人个个都非常的出色,而杨幂自身不仅是一个老板,还是一个实力的女艺人,同时还是一个时尚达人,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进入时尚话题吧!

杨幂身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下身搭配一条紫色的包臀裙,看她坐下来的腿也是个性十足,主要原因还是为了防止走光,感觉这腿都翘的有点变形啦!

然而杨幂还一直不同的用手去拉扯 裙子,虽然很多的女星都有过穿短裙走光的经历,但不得不说,杨幂的防备措施做的还是很好的啦,不过这腿即使是高光的怎么还有这么多疤痕呢?

然而这一张全身照就不一样了,杨幂身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下身搭配一条半身裙,开叉的设计,确实搭配的很美,脚上这一双白色的高跟鞋,显的端庄秀丽,这腿总算又美回高光的啦!

来看一下杨幂的腿!

说到杨幂就不得不说一下她的腿,作为带货女王的杨幂,身材自然还是很不错的,身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下身搭配一条牛仔半身裙,脚上一双黑红的高跟鞋,展现出一双细长的美腿,气质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呢!

杨幂还自爆自己的腿有过抽脂,并且还化妆,作为艺人确实与众不同,身穿着一件黄色的针织毛衣,下身搭配黑色的超短裙,这腿简直是美到让女人看了都羡慕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