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毛衣和半身裙这种人人都有的基础款

2019/5/22 16: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双11买买买攻略‖这10件单品最值得买

今天就来跟大家安利一组能让你轻松应对换季温差的搭配——毛衣半裙CP~

说起来,像毛衣和半身裙这种人人都有的基础款,想要穿出亮点来,会比较考验搭配功底,这次我就从博主们最新一轮街拍中整理了一些穿搭思路,下面分享给大家。

比起各种大外套来,我倒觉得大毛衣还挺值得尝试的。

平时不容易驾驭的亮片开叉裙,配紧身衣服很容易落俗,换成套头大毛衣反而意外地耐看。

或者是用大毛衣来搭配短裙,这种穿法跟“下半身失踪法”原理相同,腿好看的妹子还可以配上长靴,保暖时髦加倍。

穿大毛衣不好看的仙女,选择适当修身的款式更衬托身材。

如果你衣橱里更多的是中规中矩样式的毛衣,那就可以多备上几条不规则半身裙,一套搭配着穿能让你的搭配看上去更加灵动▼

有些穿起来容易显得老气的毛衣,也可以用这个方法让它变得时髦起来。

例如这件深棕色高领毛衣,单看这个样式估计很多人都不会买,然而,博主用它配了一条不规则彩色条纹半裙,立马变得chic感十足。

在最近的街拍中,我注意到有许多博主喜欢用厚毛衣来配薄裙子,一厚一薄对比鲜明,让人感觉很不一样▼

蕾丝半身裙也非常显质感,搭配软糯的大毛衣有一种精致、优雅的感觉。

经常看街拍和杂志的仙女应该会注意到,毛衣和半裙成套穿法在今年简直被刷屏了。

之前我一直认为套装比较呆板和显老,现在反而觉得特别有高级感,尤其是大地色系的毛衣和半身裙,配在一起穿有种大片既视感▼

浅蓝色毛衣和针织半裙又是另外一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