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几个不穿羽绒服也可以很保暖的寒冬搭配

2019/5/24 15:0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你有没有发现,base在北京的时尚博主相比起上海深圳的简直少得可怜?

今天我打算亲自上阵,结合多年在美国中部零下20度起的寒冷里锻炼出来的经验,分享几个不穿羽绒服也可以很保暖的寒冬搭配,好好平衡一下美vs.暖这两件事。

这几件单品相信在所有人的衣柜里都能轻松找到,也是非常适合通勤的办公室穿法,不夸张不过分。

 

羊绒本身是非常柔软又保暖的面料,最适合的穿法也是贴身感受。

 

穿上它,里面秋裤再鼓鼓囊囊也不容易被看出来了!高腰+硬挺+直筒阔腿=修饰身材一把好手,推翻了我之前认定的“我不适合白裤子”这一想法。

 

第二套和第三套搭配用的是同样的公式,都是用半裙做为一身的重点。

 

第二套我选择了白色的厚毛衣+墨绿色百褶裙。

 

这一套我最喜欢的细节是穿上大衣后露出的那一截裙摆,配上尖头踝靴,走起路来有点摇曳生姿,打破了外套的沉重。

 

第三套的搭配套路一样,但是单品比较薄,适合更暖和一点的气温。

 

中性色毛衣+彩色半裙真的是冬天非常实用的色彩搭配,让穿搭不那么千篇一律。不同的色彩会给人不同的感受,比如每次看到这条桃红色裙子我都会觉得很开心,说它“点亮了当天生活”似乎也不过分呢。

 

Teddy Coat泰迪熊外套是今年秋冬大热单品,我虽然觉得这个款式穿着会显人魁梧,但它们看上去实在是太fluffy招人爱了,于是买了一件,作为衣柜里的小小尝试。

 

尽管秀场今年流行的是松松垮垮的长靴,但那不适合我们普通人,还是老老实实穿修饰腿型、显瘦显高的SW过膝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