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办丨这也让杨幂因此吸粉不少,闫妮也后来居上了?

2019/6/25 16:5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娱乐圈里,不论是演技、实力,还是妆容、造型,“让人惊喜”才是真本事!曾经的造型不堪回首,如今却荣登时尚殿堂成了时髦爱豆,COCO说的是......她们四个人啊!

“日常招黑”已经变成了杨幂的招牌,但杨幂也是一个非常喜欢“自黑”的女演员,这也让杨幂因此吸粉不少。其实早年杨幂的造型有点太用力,还不符合年龄.....总之,从搭配到风格没找对出路。

然而杨幂并不是这样的长相,曾经的她,身上也看不出什么时髦的气质。

杨幂早年造型

杨幂的造型让人拿捏不准,你说不上她这次走红毯是什么风格,是仙是酷还是活泼少女感,杨幂的造型有一个关键词叫做“百变”。

不过,真正让杨幂扬名时尚圈的还是她的街拍,大家大概都没有忘掉某宝被“杨幂同款”四个字攻陷的时代,当时的她穿什么火什么,有些事啊就是不讲道理!不过最近杨幂又销声匿迹了,当年她带火了平光眼镜、字母卫衣、条纹衬衫......街拍江湖少了她的身影真是有点可惜,COCO已经开始期待她的再次复出,统领街拍江湖啦!

在各个榜单中,杨幂的带货指数也是蹭蹭蹭的往上飙,曾经有一阵,不管杨幂在机场穿了什么,当天就被大家迅速扒出。生怕错过杨幂最近宠爱的任何一件单品。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角色问题,周冬雨刚出道时的造型处处都透露着乡村少女的质朴,明明这样的单眼皮长相很独特,却硬生生的往“成熟”上靠,当时大家都不看好这个“谋女郎”。

周冬雨还是偏爱比较运动风的单品,很喜欢混搭,小女孩一样的长相配上有点酷的造型确实很吸睛。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抛开衣服就服气大幂幂的发际线,怎么做到现在的样子的?坐等牛人解答。", "闫妮是我最爱的,我以后到她的年龄能跟她一样活的那么洒脱我就谢天谢地了。"。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杨幂、货女王、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