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时尚养成记:嫁给周杰伦后衣品蹭蹭上涨!周董我好羡慕你

2019/5/25 14: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话说正在巴黎时装周大放异彩的辣妈昆凌真是美哭星姐了!

小妮子的衣品真是好了不要太多啊!今儿个星姐就来给你们看看小妮子嫁给周董后美了多少!周董我好羡慕你!

先看看昆凌嫁给周董前的造型吧~

AND...大妈臃肿睡衣style

自从嫁给了周杰伦,小妮子的画风变成了这样!我不说你能看出来这是在孕期?

直到后来生了娃,少妇变辣妈,更是越穿越年轻,昆昆把优雅高贵穿出了新高度!

与高圆圆的端庄不同,昆凌多了份青春的甜美,这点儿一般人还真是比不了!

哦对了,最后那张是昆凌出席百货公司的剪彩活动,身穿来自Valentino2015秋冬系列的镂空裙,真的超级美!

好了,再来帮你攻破几种天王嫂的搭配point吧,就算输在了起跑线上,咱们后天努力行不行?

看着天王嫂也真是感叹年轻真好!复古甜美不说,还能把身材曲线搞的淋漓尽致!

2螺纹毛衣不臃肿

记得去年可流行那些个马海毛了,不过你看人家昆昆穿起厚毛衣也没显得多臃肿,重点是人家选对了合适的花纹,能分散视觉效果,再配条小短裙神马的,气质也是没谁惹~

要说今年流行的Contume设计大衣,中长款真的草急拉长身材比例耶!

好啦,不到24小时啦,就一起期待一下这次巴黎时装周昆凌能美出什么新高度吧!